close

夢是醒了還是碎了

學了好多形容詞

卻形容不出對你抱持的過度壓抑

過了度的關心

收不回的不甘心

你淡淡的對我說著你和她有多難過

因為你覺得我們早已從容走過

我應該懂你有多苦

傻傻苦笑

握在手裡與你相處的十幾年歲月

每每試著丈量夜有多黑,你有多難解

你不知道聽你說不關我的風花雪月

其實是和你最難熬的情結

有時候你的溫柔根本是多餘

有時候你的無心卻又刺的我不知如何面對你

以為自己真的放了手

轉過頭卻還是在乎你的存在忍著承受

極度暈眴發現原來是掉進深淵

看得到的天空越來越窄

感覺到的世界越來越狹隘

像在空氣稀薄的霧裡看花

頭好重你好陌生

想推開你

卻又不能任你窒息

我想。。。。。。

夢是醒了,夢也碎了

碎了的夢得花一輩子可能也收拾不了

我不想想。。。。。。

(文章出自遠山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i7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